“唯独我所爱的,值得我全神贯注”

关于这个账号的去留,思来想去,我还是决定留下。

本来在昨晚决定要道歉的时候,就是想着:不去逃避,我不想成为我讨厌的那种人。

这一整个下午,挣扎着,是否要删掉自己画的火影,是否要注销账号等等的问题。

但我还是相当喜欢他们,没办法就这样丢下。

“为什么这种烂人还在画宇智波斑和柱间”

“脸皮够厚的”

这类话都是我自己的想象,但可能一部分人心里就是这么想的,这是我擅自揣测。

关于水贴眼我不想再解释其它,本就是我做错了。

如果还愿意留下的朋友就留下来,实在无法容忍一个烂人的朋友,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照顾。

因为我自己无法容忍,一个画手出现这种低级错误。

我也不会就这么轻易忘记这件事,这对我来说是一次教训,不会有下一次。

无论如何,我想我还是会继续画火影,因为喜欢。

评论(38)
热度(73)
 

© 东东哩个武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