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唯独我所爱的,值得我全神贯注”

关于之前(斑)的水贴脸一事的道歉。

事情经过:
遇到根根以前,知道错过了太太的黏土人,于是模仿着太太画了斑的水贴眼。
因此和根太太结识。

根太太出于礼貌,夸奖过我的水贴脸,“这是太太的风格,不算仿的。”但事实上是,两张水贴脸几乎80%的相似,然而那时我并能正确的理解太太的善意。

所以错误的认为仿画的水贴脸是我的独立产物,并出给了一个妹子。

在那之后根根太太提醒过我,说希望不要再贩售柱斑的水贴眼。

(做出不再售卖的承诺,是在卖给那个妹子之后,那时我还没有意识到自己抄袭了别人,所以昨晚才认识到错误的我,直至今天才做出道歉。)

在那之后我遵守承诺,没有再卖出任何一张斑的水贴眼,剩下的三张皆为自娱。

在此保证且道歉 @_涩江蚰蜒_

评论(3)
热度(36)
 

© 东东哩个武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