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唯独我所爱的,值得我全神贯注”

终于收到太太的本子啦!!!!!

真庆幸自己发现的早,要不然就买不到了!!!

一如既往的欢乐qwq……我入火影坑也很晚,其他小伙伴迎我进坑又跑去别的圈玩了!!!!!

一直都非常喜欢太太的漫画,给各位带来欢笑,简单的美好,这也是我最希望看到的他们。

在刀海中能寻到阿月太太的lof真的十分幸运,点开太太首页的那天仿佛挖到了宝藏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,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回复,活跃的像个小太阳,散发着令人羡慕的吸引力和活力,我自愿成为太太的小粉丝!!!!!!自告奋勇我要跟太太成朋友!!!!(话都说不溜x)

评论(3)
热度(1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东东哩个武武 | Powered by LOFTER